05

24

留言:

昨天还被YUYU骂,说是去看摇滚live穿什么高跟鞋= = 事实上我是真的真的因为是摇滚live才舍得穿了双新鞋子去,不过我高估了自己对相对高度为8公分的鞋子的承受力,在经过了七个小时的站立后只想赤足果奔...嗯就是因为穿高跟鞋比较好看而已...

我想我自己是不是被贴上了雨天live的条,刻意准备的而且是standing席的两场室外live就这样被绵绵细雨光顾了。上一次是L团的419,这次连个本土的RNR FESTEVAL也没有放过。不过雨中live撑伞这样扫兴的事自是不会做,嗯,YUYU有连帽衫,还好还好。

虽然因为买鞋子和觅食以及迷路(我和YUYU都是认路废柴...),我俩迟了快一个小时,不过还好因为下雨以及这是一场外国人搞的活动,我们又等了一会儿才开始。昨天的安排是:

DJ+涂鸦开始>>>

零度乐队>>>

当天生日有奖>>>

磁乐队>>>

入场券抽奖活动+我中奖了~~~~~>>>

speaklouder 扩音器乐队>>>

couple吃pizza比赛>>>f

abulous4 极品四(= =|||)乐队>>>

男士脱光光魅力比赛+乌鸦完成>>>

super charger heaven超级长电器天堂乐队



不得不说开场的那个...YUYU我又忘记他叫什么了....DJ,真是有够帅>< 虽然会天绵雨,虽然台下还没很多人,虽然舞台篷子上还在漏水....你以为我会赞扬他坚持不懈一丝不苟的精神么?不,错了,我只是想说,他还是那么帅><~~~~~~~~~~~~~~~~~~~~~~~~~~~


这张命名为 走过,永不后悔.....


在robinhood那场,零度乐队和他的主唱IVY属于出类拔萃了,但是放在这个舞台上....还是太嫩了些。嗯,IVY够火辣,不过其他的...嘛嘛。他们翻得艾薇儿还有的听,然后他们的原创就属于超音乐队级别了.....


 


 


其实昨天的游戏还是很有意思,嗯,不光是我被抽中奖才这样说的。group里那个意大利美女是昨天生日哟~~~~后来的CP大赛,我和YUYU妄图冒充CP混两片pizza吃来着...结果YUYU一脸真诚的对我说,杨老师,你认真了....
那个美国的一对很可爱,嗯,起码很放得开~~ (照红眼了....)


至于后来那个男士脱光光魅力大赛(好吧,我这是意译),我看中光猪一只。昨天他们一票系着红领巾,斜跨书包,别着三道杠的摇滚小青年坚持着很high很狂热。

魅力展示的时候此白嫩光猪小受做出了撩裤子摸大腿的鼻血动作  KIA~~~~~~~~~


提一下我被抽(中奖)>< 嗯,就是他们自制了1000号纸条,然后放在一个毛绒口袋里,然后抽>双语念出>扔掉。由于昨天流动人群太多,场地在一个引桥上,下面还有户外party,于是在扔了满地纸条后...(他们原来说只抽五个...)我被最后一个念到了。哈哈哈,叉腰笑。连蹦带跳连尖带叫的上去了,获得100元代金券一张~~~~~


 


 


回来说乐队们的表演,磁乐队真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好吧,因为我对国内摇滚圈子不了解,户外演出参战少,事实上这样的乐队中国还是很多的....我正前方伸手可及的蓝T仔裤皮质凉拖的纤细内敛男是小号,听他调试时温柔的声音我以为是主唱来着...


而这位被我和YUYU一致忽略的路人居家早衰赤脚睡衣男.....................................他TMD竟然是主唱。如果不是这位大叔扭动的太投入忘我太七荤八素,我会很喜欢很喜欢这个乐队的所有人。

当时的情景是:我闭着眼睛听啊听晃啊晃,抬眼看下丰玉程专注的小号,慢慢转过头看一眼同样专注的吉他,噢噢噢,不小心瞥见了张笃的瑜伽身法,马上闭上眼睛继续听继续晃。


一个值得欣赏的乐队并不一定有一个突出的主唱,因为整个乐队的魅力可以从任何地方发散,并不仅仅是声音和形象。不过如果一个乐队连一个突出的主唱都没有那还是别混了。前一句是说磁乐队这样的很有本质的乐队。虽然我听惯的,喜欢的乐队都是主唱抢眼型。好吧,事实上音乐很本质演奏技法很本质的一些乐队的主唱是死嗓型,我那啥不能。后一句送给超音和零度,零度,还好你们有一个好主唱。

 


 


这个扩音器也是来自上海,挺牛逼的吉他和贝斯,然后他俩是双主唱。他们的MC为:接下来一首歌是 远方/拒绝/闭嘴.....(省略2×n)希望我们的友谊永远存在,我们健康的生活。于是这样一支乐队,一听歌名以为唱的是是许巍,结果一张嘴就成了hardcore和metalcore。再强调一次吉他和贝斯和鼓手都很帅,但是经过了六七首听不出歌词,基本没有旋律的歌之后,我累了。

(没图 = =) 不过那个贝斯男的白背心和肌肉很销魂噢噢噢~~~~~

 


 



最最资深最有技术的fabulous 4登场,据说是天禧pub的常驻乐队。基本上来自菲律宾。以上这些是hoster说的。一位金三角金毛狮王,一位标准纽约街头hip-hop黑胖男,一位疑似满清鸦片中毒者,一位苦大仇深的农民叔叔。以上这些是此乐队四人的初步印象.........事实上证明,真TMD不能以貌取人啊啊啊啊啊。真是他们挽留住了我下去吃点东西歇一会儿的决心。没原创,没关系,他们的live完全是原作水准。好吧,酒吧中练出来的果然不一般。但他们真的是真的是,牛逼。

牛逼的键盘

很牛逼很牛逼的吉他


 


终于终于终于哟,充电器出现在舞台上了。坦白说我一开始就是奔着他们来的。在他们还在调试的时候我就迅速从舞台最左边幻影显形到右边的吉他位。果然身边多了一群充电器的死忠摇头党....

 

之前看过两次充电器的live,第一次惊艳,第二次就狂恋了,捂脸...这第三次终于是够open够自在的场子,人家也要一起摇>< 总之一摇上人就彻底high了,穿着高鞋子的脚也不疼了,该蹦也蹦了,该嚎也嚎了。然后崔佳开始喝水了,我立马脑补了HYDE喷水的场面,开始自苏。难道苏苏就会成真...于是崔佳喷水了,我虽然没被喷个正着,但头发脸上臂上都没能幸免。左边的三个女生开始叽歪,yuyu开始反胃...然后我其实很享受的抬起头期待着崔佳你什么时候扔一瓶下来。回寝室后,yuyu还说我是一心甘愿的被强奸,我说这不说强奸,我们是一场合奸....果然喷水不能尽兴的崔佳开始了扔水瓶,当然是没有盖子的水瓶。那个hoster很狗腿的一瓶一瓶从台边递,崔佳接过来,拧开盖子,yuyu下蹲藏匿,崔佳喝水,扔水瓶,yuyu维持藏匿状态,杨老师很high的伸手去迎接伴随尖叫,水瓶被扔远,杨老师拍拍yuyu示意暂时安全,hoster又递来一瓶.....如此循环,直到赵小明的手上多了一个一升装雪碧....yuyu杨老师纷纷逃开,崔佳被劈头狂浇,瓶子见底后yuyu杨老师归位。然后...崔佳开始甩头发...于是yuyu杨老师还是没有逃过雪碧...
事实上作为压轴,充电器没有表演很多,大约五六首的样子。虽然他们也应该是hardcore和metalcore(?)但明显比扩音器更是我的菜。在鼓手贝斯吉他都不熟的情况下,他们的live更有节奏和气氛,当他们在台上时,我不允许自己有一秒钟的走神,总会有各种惊喜,(你是说扔水瓶么啊喂..)不仅仅是扔水瓶这种动作,更有一种精神上的感染力让人不自主的跟随。还有,赵小明你该记住我了吧XDDDD

这么多崔佳的图.....我好想爬墙到崔佳了....好吧,这些都是yuyu照的,我那时已经high得不能自拔liao...

最后以场外的RMB15的热狗为结尾,当天我只是两瓶嘉士伯,还没有尽兴><

u.u.

知道我淡定的好了吧

05

25

22:21

to u.u.

我就爱崔佳的口水><怎样~~~~~

05

25

22:58

只对管理员显示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emmayang9.blog124.fc2blog.us/tb.php/76-0763b6f1

艾玛洋酒

emmayang9

Author:emmayang9
安静 碟片 时光

被好友评价为 执著于美食美男美酒 顺带小小无耻
被另一好友指出 表面或温柔或明朗 实则易怒 内心阴暗

极以动情以致情到泪到
自认为热爱生活

CODE

QR

无声惜细流

云中锦书寄

花君


野渡无人舟自横

莺声燕语

    follow me on Twitter

    流蜚

    浸食






    闲鸯

    虹色

    管理者专用

    足下莲花

    Designed by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