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04

留言:

03

今天的活动是这样的:唱K 吃饭 台球 麻将 吃饭
期间夹杂若干逗狗戏猫...

我等呀等呀等呀等,终于大家该上班上班,该上班上班了。年前的商场里吓死人,所以我明智的等到年后。15天不逛街的结果是:昨天神逛,今天很想卧床= =
但是不行啊同志,早早订好的活动怎么可以缺席呢。 事实上今天真是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捶桌。

唱K时认识的金童鞋吼帅吼高大吼干净吼爷们(省略若干字)。难得的是人很萌声音也很萌噢噢噢,从恋恋风尘(金童鞋:我这两天嗓子哑啊啊阿,只能唱唱老狼)到左麟右李,我在一边就差高举灯牌cos粉儿了。之后台球时间只见他扬威立马一般的气势和姿势,球未动心先行,过五关斩六将= =,我在一边对妮子感慨:果然还是个儿高穿衣服好看...(这都什么跟什么啊)。好吧,事实上他就是一个北方男同学的代表,从性格到外貌。

再之后换一拨儿人麻将,然后来了一个小受受> < 吼可爱吼灵吼萌吼....娘 吼....m,妮子在一边笑:这下遂了你们xx女的心意。我连连暗示:不要暴露我的身份> < ,别吓到他....然后,嗯,牌桌上还是杨老师笑到了最后,虽然期间诈胡一次,包庄包了18个.....但还是要 ----恭喜杨老师~~~~~~

金童鞋和小受童鞋的共同点------------自来熟 = v =
前者是哥哥式自来熟,唱完歌时候已经把称呼上升到妹子.....当然,我没理他= =
后者完全的小弟式自来熟,牌桌上互相blablabla半天其实连对方叫啥还不知道......非诚勿扰冯远征式语气:哎呀,我就差四饼,跟谁对死了?跟谁对死了?
两小时多后,各回各家,做了凤尾乌冬面来吃。

流水账
以上

南瓜

哎,什么时候咱俩一起去台球呀……

02

06

18:28

to 南瓜

我一般担任现场评论员工作....望天

02

06

19:42

南瓜

那哪过瘾,还是要亲自披挂上阵好
虽然我基本上都打不进球=3=

02

10

01:34

只对管理员显示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emmayang9.blog124.fc2blog.us/tb.php/54-ccd2e5af

艾玛洋酒

emmayang9

Author:emmayang9
安静 碟片 时光

被好友评价为 执著于美食美男美酒 顺带小小无耻
被另一好友指出 表面或温柔或明朗 实则易怒 内心阴暗

极以动情以致情到泪到
自认为热爱生活

CODE

QR

无声惜细流

云中锦书寄

花君


野渡无人舟自横

莺声燕语

    follow me on Twitter

    流蜚

    浸食






    闲鸯

    虹色

    管理者专用

    足下莲花

    Designed by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