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31

留言:

年年年尾接年头

果然今晚是跟着红白厮混的….

开场看完阿玉和大型团火速到超市准备口粮。刚刚….就刚刚,东X的红白初秀结束,我他喵的像个LOLI一样愣是不太敢看….破破烂听了一句马上消音….为嘛喜欢你才重开,其实唱的还不错,只是为嘛talk的时候几个人都脸红了…..结束好,结束了我就可以正常心态观红白了。
这次日志也许会比较长…囧 现在是aqua timez来的极道曲。对此团持续无爱,也许原因是我每次一见这主唱都想扇他一下…..

昨天晚上,不,今天凌晨,420小规模了下2008回顾,最难忘的事,最高兴的事,最遗憾的事。有没有人觉得小学生?不过我还真不经常这样总结哦。难忘的是L团的419,真的就像是一场梦,太过于不真实。此生尽然真的能够听到他们的live,当时真的想即使是下一秒死去也没有关系了。当然,之后不会再有这个念头咯….用东X那首个刚刚好:为嘛喜欢你呢。前两天TY一帖讨论日本音乐,本以为会因为歌姬大开掐战,没想到首个交火点竟然是L团,囧….论战焦点又竟然是L团的VR问题….我说你要掐也找点新的掐点啊,什么不择手段抢钱啊,小鹿曲炒冷饭啊,甚至兔娘啊不都挺好掐的么,非要找这么个陈芝麻来搞,然后果然炸出了TY的潜水资深L饭。还好没有G4的饭和L饭开掐。这倒要说两句霓虹的band,御三家不用说了,BZ,MrC和SS,公认的国民团。至于SMAP大神团属于团体,虽然很国民但显然不能算在band范畴内。G4当年是很国民,野外live和teru的能力不是盖的,谁想到这几年竟然flog如此快,没啥好曲子也许是原因之一,也也许是当年的国民里很多的浮动层,现在的销量也就不太好看了。对比L团,销量虽然不十分亮眼,但十分十分稳定,保证在10W+的水平,当然小鹿曲的冷饭不算在内…这就是当年虽然不国民但是死忠灰常的多哦。

现在是生物股长了,我喜欢的那首SAKURA。东X啊,看看人家的live功力哦….要想在霓虹混还是好好保养嗓子吧….话说我就奇怪了,他们是要以后走rock还是怎么,最为歌手,尤其在霓虹还以和声主打的歌手竟然还抽烟的,还烟瘾的。人家羊水可是号称烟酒不沾,先不说话里真假,人家live的高质量在那里摆着。某人霓虹金唱片时那个气喘哦….啧啧

最高兴的事,最高兴的事,yuyu果然了解我的赤子之心哦。今年能有这样好的一次奥运会,在多事之年有这样让所有人难忘的一次,我想说,C青年你真的是总攻。开幕式上不只一次飙泪,要不是母上大人也在,我真的可以四十五度仰望天花板然后泪流满面了。虽然我是奥运的忠实饭,从巴塞罗那开始就有了看奥运的热情,但是今年真的真的很不一样,从没有这样兴奋愉快过。持续着被打鸡血的状态过了那些天,从荷兰飞鱼到霓虹小狐狸饭了个遍…..前天看了翡翠台的2008回顾,再一次泪奔。虽然也有过被人说是成任由统治任由灌输,我实在没觉得那些JY们又有思想到哪里。读了点资本论还是人权宣言就认为中国这没有那没有,好吧,我就一向这么淡定,JY们快点去把中国改革为世界公认的民主自由国吧,我等着。我小百姓一枚,除了吃饱穿暖自娱自乐之外还真就剩下有那么点为C青年的自豪了。说我容易满足也好,没有思想也好,我还真的就只想这样过下去了。

WO~~~~WAT登场,两个人的颜都是我的菜。又说到那了…东X啊,你听听人家的live。要说羊水没有可比性,WAT也不是号称和声团体哦,人家还要吉他演奏哦。平时说什么勤于练习什么的都是扯,自己不当回事还能怎样哦。后台羞耻心pobo在吃寿司…..我只能吃豆腐干….
第一次有人问我某某事情你后不后悔的时候还是在小学五年级,当时没有写寒假作业被班任发现,当众被羞辱TTATT。放学后同为没有写作业的那个人问我后不后悔,我说后悔有什么用。然后又很故作成熟的加了一句,我做事情从来不后悔。没想到,一语成谶。我真的就这样没有了后悔的念头。不过遗憾和后悔还是不一样的。可是遗憾的事情想想总是会让人难过,而我又是这样一个不喜欢自己难过的人。不是没有遗憾的事,而是不去回想。你知道,再怎么遗憾也是徒劳,清楚下一步迈向哪里才是正经事哦。好吧,非要说的话:德语还是没有好好学,风云没有拿到金镶玉。好像就这些,没有了…..

NHK竟然请了ENYA!!!!!OMG!!!!!
那个唱演歌的JERO,每次听这首海雪的live都被他感动的要死。能看出他说的能登上这样的舞台有多么的不容易。上次在FNS上也是唱到最后泪光闪闪。我还真就是待见这样努力的或者懂得感恩的人。

想起明年艾米粒就要英格兰了………..TTATT

一会儿应该会继续观TBS的CDTV......跨年啊跨年

好像今天有点太话痨了些...囧 看得完看不完的各位就这样了哈

u.u.

虽然很多看不懂,但鉴于你有提到我,我还是来坐坐沙发吧。
ps:你这主题真好看。

01

01

07:40

to

遭到表扬咯~~~~~~~~~~~~~~~~~~~~~~
下次多提你><

01

01

09:55

南瓜

油,L团在TY竟然也能掐起来?
喜感喜感真真喜感~
来来,丢个链接来,我去围观=v=

01

01

16:21

秘密

我也没太看懂。精神是体会到了~爱国万岁!

01

04

13:55

只对管理员显示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emmayang9.blog124.fc2blog.us/tb.php/49-1490cbcd

艾玛洋酒

emmayang9

Author:emmayang9
安静 碟片 时光

被好友评价为 执著于美食美男美酒 顺带小小无耻
被另一好友指出 表面或温柔或明朗 实则易怒 内心阴暗

极以动情以致情到泪到
自认为热爱生活

CODE

QR

无声惜细流

云中锦书寄

花君


野渡无人舟自横

莺声燕语

    follow me on Twitter

    流蜚

    浸食






    闲鸯

    虹色

    管理者专用

    足下莲花

    Designed by

    Ad